e數據(5)–大膽的幫中職水準定出層級(上)
一個自中職成立到現在為止長久存在的問題, 就是中職的水準到底在哪裡?如果以美國職棒小聯盟體系來比較,到底屬於哪一個層級?
一個自中職成立到現在為止長久存在的問題, 就是中職的水準到底在哪裡?如果以美國職棒小聯盟體系來比較,到底屬於哪一個層級?
(資料來源)http://www.kansascity.com/mld/kansascity/news/local/13703490.htm
最近看了球(牛)迷對中職(牛隊)比賽品質的頗多抱怨,心裡其實有一些想法,試著用短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,